2494缪毓

哈哈哈是我 担二代1 浅磕祺源 祺管严 三代 磕双子星 涵坤 航禹 大家天天开心

如果可以|涵坤 (上)

这是和庭上老师合作的两篇完结的穿越文

be喽,有些灵感来自《你好,李焕英》还有《如果可以》这首歌 

我突发奇想哈 如果有雷同 可能我们心有灵犀

勿上升


^

那是他最喜欢吃的冰糖葫芦,也是他最喜欢的人。

他看见他过马路,一辆汽车飞驰而过。嘴角甜甜的笑突然僵住了,回忆就到这结束了,剩下的只剩一个颠倒的梦境。


“童禹坤,人死之前最后,消失的是听觉,我想听你再说一遍 '我爱你' ” “阿余,你瞎说什么啊。怎么会,我会一直在...” “.......我爱你 童童,你要记得我。”


梦中,他们的对话就停到这里,最后他看见一条直线,还有不停息的“滴滴”声,他用力地晃着余宇涵的手臂,大声的说着爱他,眼泪在脸上划过来不及擦。最后他被人拖走了,不管他如何反抗挣扎都没用,他好像掉进了深渊。“宣布死亡时间,17:57,把家属控制住。”


他醒了,在医院。他好害怕,万一那不是梦...


他跌跌撞撞的冲出门,偌大的走廊中,遇见谁就问一句余宇涵,三句话离不开余宇涵,大家都把他当精神病看。但是还好,他看见熟悉的脸被病号服衬得格外突出,那是余宇涵,他还在。


他跑进病房,牵住了那双大手,十指紧扣,他知道那是他的阿余。


阿余没有离开他,可医生说,他以后有可能恢复好了会失忆。失忆...原来是不记得他了。


他坐在病床旁的座椅上,好冰啊。他想 如果我没有叫他去给我买冰糖葫芦,是不是结果就不是这样了,为什么,为什么他那么嘴馋。“阿余,你痛不痛啊。”


他轻轻地说着,却没发现余宇涵的眼角划过了一滴泪。


风在外面呼啸着,树叶摇曳着。他趴在病床边缘,默默的想着:要是可以改变这一切就好了,阿余,我想回到和你认识的那天,如果你不认识我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...


想着想着,他就睡着了。


可再次醒来时,却躺在了自己的大学寝室的硬板床上,“阿余...”他条件反射的睁开眼,却发现几年没见的张泽禹眨巴着眼呆呆的望着他,“童童,你是不是没睡好呀?昨天晚上你还说梦话了,好像念的还是一个没听过的名字,你是不是做噩梦了?”童禹坤一阵大脑风暴以后,他反应过来他这是真的回到大学还没认识余宇涵的时候了。半信半疑的捏了一把自己的脸,“啊,痛。”张泽禹急了,“童童,你干啥啊,虽然你六级没过吧,也不至于这样吧!”


他看了看手机,这才发现是他遇见余宇涵的前一天。如果没有意外,明天他就会遇见穿着黑色羽绒服的余宇涵了。


必须 必须要出现意外,一定不能认识他。


那是第二天,余宇涵果然不出意外的在和张极饭后散步,正好童禹坤在和张泽禹听别人八卦,应该是听别人墙角吧。


一回头正好和余宇涵撞了个满怀“额,同学对不起啊,你没事吧。”童禹坤抬头一看,是余宇涵。“没事,同学,你是哪个系的,看你挺眼熟,要不加个微信?” “额这不好吧。”张极和张泽禹赶快撮合他们,终于不情不愿的加了。


可是,加了以后,不论童禹坤如何避开或者躲着余宇涵,结果总是适得其反。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,按记忆戳穿他的一个个套路,余宇涵却像是知道一样,不按套路出牌。最后,他们又在一起了。


又是那天晚上,余宇涵在初雪那天为他围上围巾,然后问出了他最不想听到的话“你可以和我交往吗?”


他...同意了。这是第一次,失败了。


再次睁眼,像是没发生过一样,在医院,身边还是余宇涵。


童禹坤再次许愿,并且强迫自己入睡,可不管怎么做,他就是回不去。为什么呢?


他想到昨天是什么日子呢?是自己的生日,他忘了。如果只有生日的话,那还要委屈阿余再等他一年了。


第二年,童禹坤24岁,他对着简陋的生日蛋糕许愿,在烛光里,他想:回到那天,离开余宇涵。


这是第二次,睁眼还是张泽禹。张泽禹刚要说话,被童禹坤预判了“我睡的很好,昨天做噩梦了,六级没过没关系,下次再考。” 张泽禹眼睛都大了“你怎么知道?”

童禹坤没解释,也不好解释。


童禹坤认真的避过了所以他们可能见面的地点,却在网恋上翻了船。又失败了。


第三次,童禹坤25岁,因为和余宇涵分到同组作业,又认识了,然后又失败了。


第四次,童禹坤26岁,因为打扮太像小偷一身黑,被余宇涵误会抓到保安室,为了赔偿他一起吃了饭,又失败了。


第九次,童禹坤32岁,在图书馆自习和余宇涵借到同一本书吵起来,余宇涵连这样都觉得他很有个性,在一起了。


又回来了,他大哭了一顿,把自己灌醉,然后问为什么?为什么这么难?余宇涵是专门和他作对吗?


第十次,童禹坤33岁,他准备放弃了,和余宇涵还有张极张泽禹吃完最后一顿饭好好告别,然后再也不要回来了。


^


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回到那天相遇。让时间停止那一场雨。”




大家快去看看庭上老师的下文呀!第一次和老师合作,会有更多的合作文的,下篇我想写古风一点的,可能还是歌改哦!


喜欢就点个心好吗?


下篇在@庭上 在这!!!!
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