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94缪毓

哈哈哈是我 担二代1 浅磕祺源 祺管严 三代 磕双子星 涵坤 航禹 大家天天开心

值回票价!!|深夜无脑产物

年下迷糊童&年上坑人余


私设勿上升 私设勿上升私设勿上升私设勿上升


这是夜晚发疯的甜文 真的很想写下来(大家随便看看)



^

童禹坤这几天工作特别忙,以至于他的生物钟乱了个遍。从老家过完年回来,就没有自己的休闲时间了。


这天,趁着放假时间,他准备去看看春节上映的电影。


这个小迷糊,买了张票带个口罩,自己一个人就进去了。找到票上的位置后,便开始了认真观影。


饿了,正好看见旁边有一桶爆米花,拿起来就吃,也不在乎旁边人的眼光,吃久了,就自然觉得这就是他买的。


时长太长,困了,就闭上眼睡一觉,唯一奇怪的就是,为什么梦里的枕头会动还硌的慌?


还是人群嘈杂的声音把他叫醒 ,哦,散场了,揉揉眼带上口罩起身就要走,却被一个大手用力拉住手腕往回带,腿麻了,直接借力坐在了旁边帅哥身上。


“小弟弟,你这么快就想走吗?那我怎么办?”


童禹坤人都傻了“不是...我...你谁啊?我怎么的你了?”


“啊?你不记得了吗?你把我买的爆米花全都吃完了,还靠在我肩膀上睡了一觉,把我女朋友气走了,就翻脸不认人了吗。”余宇涵语气更委屈了。把童禹坤搂的更紧,还顺便掂了掂他。


童禹坤马上从鼻尖红到耳尖。这二十年他连女的都没碰过,别说帅哥了。这一幕,也被余宇涵全看见了。


“那啥...我...实在是太累了,没注意到你,这样吧...我...补偿你,啥都行,你提。”


“真的吗?小朋友。”余宇涵眼睛闪闪,马上收起了要掉下的泪。“嗯。”就吃了个爆米花,总不可能以身相许吧。童禹坤想。


那行,你当我男朋友吧,不叫你小朋友了。”

“啊?


不是吧?还真是。算了,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。



“那走吧,小男朋友回家,哦对了 ,我叫余宇涵。”

“嗯。我叫...”

“哥哥知道,童禹坤。”



^

灵感来自:我自己的经历加一些联想


余宇涵OS:总算等到童童了,这场电影包场两天了,我都要看吐了,没事,也算是值回票价。

童禹坤OS:哈?最近运气这么好吗?看个电影还找了个男朋友,真是值回票价。


结束了哈哈哈,特简短

大家有没有看什么电影呢?

现实生活中可不要被这种人拐跑了,一定要多加防范。

哈哈哈,写着玩的,就是突然想到了。

好了,晚安。

(可能有后续,我又重新改了一点。)

评论

热度(2)